人可生如蝼蚁而美若咕咕咕。

【瑞金】死后言(格瑞篇)上


复健,复健,复健。重要的事儿说三次
扩列,扩列,扩列,
对其他出场次数较少的人物没有更深刻的性格把握,暂时不会细致描写…
ooc严重…算是练手把握两人性格的试做吧…两个人分开写,金应该明天就会更。
写完就觉得性格问题有点大,请不要对我抱有希望

人物属于七创社,捏造就是我。
以上,over.





死后言
[格瑞篇]

1.

这是个残酷的比赛,生存率小的可怜。但抛开凹凸大赛不说,凹凸星球本身就是令人着迷的存在——这是种建立在绝对的力量和激情上的魅力。

金当然不会考虑那么多,头脑简单的人烦恼也不会很多。他最初对凹凸大赛的理解,仅仅建立在“实现愿望”和“和格瑞一起”的基础上。

而格瑞心知肚明,两人最后的结果不过是同时败在一个人手里,或是……

最后成为彼此最为强大的敌人。

他明知道,但他说不出为什么在金报名之前没有极力阻止他。虽然说一个人习惯了更方便,单纯过头的金又总是在惹麻烦……朋友应该互相帮助。

格瑞只能用这个说法来安慰自己。

2.
幸好比赛真的非常激烈。
初赛过后那种快节奏的战斗一面飞快的提升着全队的能力,一面很好的阻止了负面情绪的延伸。
除了金,其他三个人都意识到,即使在同组,大家以后也必然会是敌人。
现在的合作不过是为了撑到成为敌人的那天。

“咕…嗝……格瑞!”在金和凯莉共同要求的每日一次的庆功会上,不免能看到他狼吞虎咽的模样,“格瑞你不吃么?这个肉真的超好吃的啊!”
金举着一块儿巨大的闪着油光的肉,移动到格瑞旁边,在他扑上去的前一刻,格瑞成功的推开他贴过来的头。

“我不喜欢油腻的食物,还有…”
“要么别过来,要么把手擦干净。”

但显然格瑞忽略了金同样油腻腻的嘴,所以仍然避免不了衣服被蹭上油的结果。

金看他面色不善,隔着帽子搔搔头,说
:“格瑞没说嘴也要擦所以我忘记了…嘿嘿……对不起啦……格瑞原谅我好不好——”
“格瑞~”
“格瑞——”
“格瑞………”

显然无视战术对金完全起不到作用,那么没办法了。
为了避免自己的衣服被金继续弄脏,格瑞把金一把拽过来——

然后掏出面巾纸给他把油亮亮的嘴巴擦干净。
在一边紫堂幻日常头疼1w+的积分开支,显然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但我们不能忽视凯莉的存在。

当晚老骨头就被魔女派来传话了。
“嘿,小子,我家凯莉小姐问你,你是不是喜欢那个金头发的?”
……
碍于队友这层关系,格瑞仅仅是用刀背把老骨头击回凯莉露宿的地方。

他不想承认,但的确是有一点,对金,有着对朋友家人以外的感觉。
可能也是错觉,他的朋友太少了,家人更是寥寥无几,所以那种视若珍宝的心情,恐怕也只是在自己身上较为稀有。

这谈不上喜欢,金只是自己想豁出一切去保护的人…?
不过还没法定义是朋友,家人,又或者是什么,现在自己不应该考虑这些。

3.

几位最强的缠斗拉长了后半比赛的时间。
但也不是无限期的延长。

尤其是最强和第二强开始最后的对决时。

那天的嘉德罗斯明显不同。

“这是最后一次了,格瑞!”

这种话不像是嘉德罗斯以往的作风,所以格瑞让凯莉和紫堂提前把金支开了。

这一次打的毫无保留。两人心里都清楚周围有不少人等着捡漏,如同秃鹫等着失败者残骸上的腐肉一样。


最后一次了。

当烈斩快要划过嘉德罗斯脖子的时候,格瑞清楚的看到矢量以它所能达到的最大速度朝着打向他头部的武器袭去。

感官此时变得迟钝起来。
金在叫他的名字,而那声音过了很久才传入耳中。烈斩上切入肉体的阻力巨大无比,或者是自己没了力气?

杂乱无章的反应最后只是变作浮现在脑海里面的一句话:
                      我不想与金为敌。
那么过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格瑞偏了偏头,赤黄色和金色原力碰撞的中心产生的巨大能量,足以让任何人致命。

迟钝到消失,终于算是一种永久的休息。

旅客的行程未达,
粮袋已空,
衣裳破裂污损,
而又筋疲力尽。
                               ——泰戈尔《吉檀迦利》

评论

热度(6)